【图】林志玲自曝还单身 女性阴道为什么会变干

2017/1/20 14:30:4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林志玲自曝还单身,否认与言承旭复合!她还曾经自爆第一次穿丁字内裤时因不了解穿法,而反穿出门,私处都被磨肿了。不得不说,女性的私处是很“娇气”的,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阴道干涩。那么,阴道为什么会变干呢?

林志玲自曝还单身|女性阴道干涩怎么办

近日,林志玲自曝还单身,否认与言承旭复合!出道多年的林志玲一直以“第一名模”的美誉称霸台湾,然而其负面新闻却层出不穷,她还曾经自爆第一次穿丁字内裤时因不了解穿法,而反穿出门,私处都被磨肿了。不得不说,女性的私处是很“娇气”的,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阴道干涩。那么,阴道为什么会变干呢?

1.生理现象

阴道干涩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生理现象,与女性的年龄有着密切关系。女性到了更年期或进入更年期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就会明显下降,阴道壁趋于平滑,阴道内的分泌物逐渐减少。所以,阴道会变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