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产后火速出院 顺产后可以用收腹带吗

2017/1/20 11:15:3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baby产后火速出院,黄晓明左手挽着baby,右手提着“小海绵”,一家三口甜蜜温馨!产后的baby依旧美艳,星星点缀的黑色连衣裙恰到好处掩藏了“小肚子”。产后想要尽快恢复身材,顺产后可以用收腹带吗?产后多久可以使用呢?

baby产后火速出院|顺产后可以用收腹带吗

近日,网曝baby产后火速出院,黄晓明戴情侣墨陪同镜,左手挽着baby,右手提着“小海绵”,一家三口甜蜜温馨!产后的baby依旧美艳,星星点缀的黑色连衣裙恰到好处掩藏了“小肚子”。仍然为表演事业拼搏的baby,还是要尽快恢复身材!那么,顺产后可以用收腹带吗?产后多久可以使用呢?

正常情况下,产妇刚刚分娩完毕,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是不能使用束腹带的。顺产后不能立刻使用束腹带有四大原因:

1.长期使用收腹带,会导致血脉不畅,诱发下肢静脉曲张,痔疮、腰肌劳损等。

2.产妇束腰太紧,还会造成腹压增高,使生殖器官韧带的支撑力下降,引起子宫脱垂,子宫后倾,阴道前壁或后壁膨出等,易诱发盆腔静脉瘀血症、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