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颈糜烂的临床表现 5大表现要警惕

2016/6/22 14:01:0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宫颈糜烂
单纯性宫颈糜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给予治疗也会自然恢复的。但同时也存在着病理性的宫颈糜烂,往往是伴随着慢性宫颈炎等其他疾病的发生,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症状,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几个常见的宫颈糜烂的临床表现。

宫颈糜烂的临床表现|宫颈糜烂|临床表现

病理性的宫颈糜烂往往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同时伴随着病理性宫颈糜烂发生的疾病更是存在着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因此,了解宫颈糜烂的临床表现,尽早发现并尽早诊断治疗,是保障女性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的重要关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宫颈糜烂有哪些临床表现。

单纯性的宫颈糜烂一般只是出现宫颈柱状上皮的异常增生异位或移位,在宫颈外口呈外观细颗粒状的红色区,而少见其他的症状,往往随着体内内平衡恢复稳定生理性宫颈糜烂也会自然消失。

病理性的宫颈糜烂往往会出现以下的临床表现:

1.最明显的就是白带增多,有时候还是唯一出现的症状。此时白带变得粘稠有异味,甚至可能出现血性白带,即在白带中夹带有血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