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囊卵巢综合症起因 5大因素可能造成多囊卵巢综合症

2016/7/6 12:00:08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多囊卵巢综合症带来的危害并不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等手段进行调节使女性体内的的正常分泌功能等到较好的恢复,尽可能消除多囊卵巢综合症所带来的危害。为了更有针对性、更好地对抗多囊卵巢综合症出现的不良症状,我们就需要了解多囊卵巢综合症起因有哪些。

多囊卵巢综合症起因|多囊卵巢综合症|疾病原因

1.遗传因素: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发病情况常带有家族性的特征,即在同个一家族中出现多个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患者。另外多数的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也有基因异常的现象发生。因此遗传因素成了多囊卵巢综合症发病的主要因素之一。

2.肾上腺功能异常:当肾上腺皮质部位分泌激素的功能亢进,即出现异常的活跃时,会导致体内雄激素水平的升高,影响女性卵巢正常的排卵功能。引起肾上腺素皮质功能异常的原因主要是出现在该部位的某些疾病如肾上腺皮质增生或肿瘤正造成的。

3.长期的精神过度紧张:女性体内内分泌系统中调节月经周期和性激素的一个重要调节系统就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如果女性长期出现精神上的过度紧张或长期服用一些激素类药物时往往会破坏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正常调节功能,使其出现功能的异常,从而导致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发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