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殖器疱疹临床表现 两种生殖器疱疹各有怎样的表现

2016/7/8 16:36:56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生殖器疱疹的传染性很强,而且有些不出现明显症状的人也有可能是HSV病毒的携带者,因此往往很多女性朋友对生殖器疱疹都是“防不胜防”。那么当身体出现怎样的异常表现时有可能是因为生殖器疱疹的发生呢?

生殖器疱疹临床表现|生殖器疱疹|临床表现

1.原发性生殖器疱疹:原发性的生殖器疱疹,一般会有2-7天的潜伏期。常在女性的外阴、臀部或肝门周围等部位出现红色的、大小不一的局限性突起,随即发展成易破溃的小水疱,水疱破溃后常形成糜烂或者溃疡,同时有明显的疼痛感出现。病程多见持续2-3周,破溃的水疱部位会自行愈合结痂后脱落。同时女性患者腹部两侧接近腿部的位置出现淋巴结肿大并伴有疼痛,还会出现全身乏力、头痛、发热等全身症状。

2.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的复发率很高,复发时也会出现小水疱和淋巴结肿大等症状,只是程度相对较轻。病程也较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短,一般只有7-10天。由于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的反复发作,对女性患者的精神状态造成很大的影响,容易导致性功能障碍或抑郁症的发生。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