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岁姑娘瘦皮包骨 女人太瘦怀孕的4大危害

2016/10/25 14:09:3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俄罗斯18岁姑娘瘦皮包骨,据说这位瘦成包骨的姑娘是一位嫩模,名叫Alesya。其父也表示,Alesya身体不太健康,疑似患上厌食症。然而,Alesya本人则否认。不管Alesya是不是患上厌食症,太瘦是不争的事实。女人太瘦可不是什么好事,分分钟影响到日后怀孕、生产。

俄罗斯18岁姑娘瘦皮包骨,据说这位瘦成包骨的姑娘是一位嫩模,名叫Alesya Kafelnikova。Alesya的父亲也表示,Alesya身体不太健康,疑似患上厌食症。然而,Alesya本人则否认。不管Alesya是不是患上厌食症,太瘦是不争的事实。女人太瘦可不是什么好事,分分钟影响到日后怀孕。

1.女人太瘦不易受孕

女性体重过轻,意味着体内脂肪量也比较低。而女性每次月经来潮都需要消耗一定的脂肪量,如果脂肪量过低,很可能会造成女性不能排卵或闭经,增加受孕的难度。太瘦的女人也会影响体内雌激素水平,雌激素分泌过少,水平太低,会使月经周期不规律,排卵率大幅度下降,从而导致受孕困难。

再有,过于骨感的女人很容易营养不良,子宫内膜由于营养不良而难以提供一个“肥沃的土壤”,让受精卵着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