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 跟宫颈炎有关吗

2016/11/1 13:38:27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不少女性在生活中都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有时候瘙痒感比较剧烈的话,往往会难以忍受以致抓破外阴部位的皮肤,引起严重感染。那么,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呢?跟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又有着怎样的关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怎么会得外阴瘙痒|为什么会外阴瘙痒|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呢

1.阴道炎症:阴道炎症是女性朋友们都熟知的一种常伴有外阴瘙痒症状的妇科疾病。在这些阴道炎症中,又以念珠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最为常见。当女性身体免疫能力较低的时候,不注意日常卫生和性生活卫生,就容易导致致病菌和滴虫等病原体引发感染,从而引起阴道炎症。由于炎症反应的刺激,女性患者的阴道和外阴部位开始出现瘙痒并灼热等症状,最终加重女性患者身体的不适感以及精神上的困扰。

2.宫颈炎症:除了阴道炎症以外,可能引起外阴瘙痒症状的妇科疾病还有宫颈炎症。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女性感到外阴瘙痒难耐,但检查结果又显示没有阴道炎症的时候,往往就是宫颈炎症在背后搞鬼。因为阴道和宫颈是相连的,所以炎症也经常在这两个位置上同时发生。当宫颈炎症的病灶部位所分泌出来的炎性渗出物通过阴道排出体外时,就很可能会对阴道和外阴造成刺激,从而引起瘙痒和灼热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