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 跟宫颈炎有关吗

2016/11/1 13:38:27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不少女性在生活中都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有时候瘙痒感比较剧烈的话,往往会难以忍受以致抓破外阴部位的皮肤,引起严重感染。那么,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呢?跟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又有着怎样的关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怎么会得外阴瘙痒|为什么会外阴瘙痒|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呢

3.皮肤过敏:在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接触到皮肤过敏的情况。当手上或脸上的皮肤接触过敏源而发生过敏反应时,往往会出现较剧烈的瘙痒的感觉,有时还伴有肿块。这种过敏的现象也是有可能发生在外阴部位的。女性日常所用的卫生纸、安全套或者是洗剂等,都有可能是过敏源。一旦引起过敏反应,自然就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了。

4.外界刺激:女性平时如果不注意外阴部位的卫生、没有勤换洗内裤、及时更换脏的卫生棉的话,长期使外阴处于脏、乱、差的环境下,就有可能受到外界环境的持续刺激而出现瘙痒感。

5.其他疾病:此外,湿疹、生殖器疱疹等异常病变,也有可能是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所以在进行诊治的时候,应该考虑充分并详细检查,避免漏诊或误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