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馆内做变性手术 变性人可以过夫妻生活吗

2016/11/9 13:36:5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上曝出一男子旅馆内做变性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直接被废了!话说,手术若真成功,变性人可以过夫妻生活吗?

旅馆内做变性手术|变性人可以过夫妻生活吗

近日,网上曝出一男子旅馆内做变性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据悉,该男子张浩在网上结识了网友姜伟,并与之协商付1000元做变性手术,却不想姜伟没有医生资质!术后,张浩发现自己睾丸再两侧血管被割开,出血严重,经抢救脱生命危险。这下子,真的废了!话说,手术若真成功,变性人可以过夫妻生活吗?

专家表示,变性手术其实分为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是摘除男性性器官,第二个步骤是再造女性性器官。不过,尽管变性人可以过夫妻生活,但由于变性的阴道是用自己的“精囊外皮(或包皮)”做的,而这些组织本身就带有“神经丛”,因此,进行夫妻生活时,还是具有一定的敏感度。与之前相比,变性人自身的敏感度自然会有所下降。不过,这还是与变性人的性满足感有关,因人而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