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蒲公英根抗癌 傻傻分不清楚

2016/11/15 10:40:4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蒲公英根抗癌保健误区
日前,蒲公英也成为“网红”啦!据悉,一篇关于蒲公英根抗癌的文章,经一公号推送,火速传遍了网络,只因其文章标题够shot——《科学发现蒲公英根可在48小时内杀死98%癌细胞》。小伙伴直觉感叹,太假!不过,据说,这文章也是大有来头的……

蒲公英根抗癌

日前,蒲公英也成为“网红”啦!据悉,一篇关于蒲公英根抗癌的文章,经一公号推送,火速传遍了网络,只因其文章标题够shot——《科学发现蒲公英根可在48小时内杀死98%癌细胞》。小伙伴直觉感叹,太假!不过,据说,这文章也是大有来头的,内容摘录于2012年9月16日加拿大CBC新闻一篇报道。

然而,当时报道的标题却是《科学家可能发现了一种能够在48小时里杀死98%癌症细胞的根》,这公号偷梁换柱的功夫真是出神入化!真相是——这位加拿大科学家Carolyn Hamm的确是用了蒲公英根部提取物来作研究,而且发现蒲公英根部提取物是唯一对治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有效的物种,而老年人是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多发人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