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带清洁度3什么意思 认识阴道清洁度的意义

2016/12/2 9:40:33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很多女性对白带检查都不感到陌生,但很多时候对着检查报告单总是一脸茫然,比如说,很多女性就都不知道白带清洁度3是什么意思。那么,阴道清洁度到底是怎么检查的呢?

白带清洁度3什么意思|妇科检查清洁度三度|分泌物检查清洁度|白带清洁度4|阴道清洁度二度

很多女性对白带检查都不感到陌生,但很多时候对着检查报告单总是一脸茫然,比如说,很多女性就都不知道白带清洁度3是什么意思。那么,阴道清洁度到底是怎么检查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阴道清洁度是白带检查中的重要一环,主要针对的是阴道炎症。而阴道清洁度的具体分级,就是衡量阴道内发生炎症反应几率大小的指标。

阴道清洁度1度:在正常情况下,女性阴道内的菌群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在这些菌群中,乳酸杆菌占据的比例是最大的,高达97%。所以女性阴道的酸碱度通常显示为酸性,具有一定的生理保护作用。这种情况下的阴道清洁度,就是1度,属于正常的现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