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迟到互扇耳光 耳朵听不清竟然是肾虚!

2016/12/9 11:06:23 作者:Evely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学生迟到互扇耳光肾虚保健
近日,一段时长为2分零4秒的视频在网间引发热议。视频中,多名学生模样的男孩和女孩,被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性在教室门口要求两两互扇耳光或自扇耳光,那么你知道吗?耳朵听不清竟然是肾虚的表现,一起来了解下吧!

近日,一段时长为2分零4秒的视频在网间引发热议,视频中,多名学生模样的男孩和女孩,被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性在教室门口要求两两互扇耳光或自扇耳光,那么你知道吗?耳朵听不清竟然是肾虚的表现,一起来了解下吧!

你的肾是属于哪种虚?

1、肾阳虚

症状:中医认为,肾阳虚一般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常常表现为脸色苍白、畏寒怕冷、手脚冰凉、精神不振、容易疲劳、失眠健忘、腰膝酸软、夜尿频繁等症状。

解决办法:建议可以多食用一些核桃,同时可以针对性的运用不养的药材来炖汤喝,例如巴戟天炖猪尾巴汤,还可以加上一些枸杞、桂圆肉、大枣、山萸肉等食材,美味又滋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