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产后首晒自拍照 产后盆骨疼痛怎么回事

2017/2/13 10:39:5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Baby产后首晒自拍照,面色红润,笑容甜美,手捧汤圆庆元宵,一脸幸福样。看来月子是坐得满好滴!但是,有些新晋妈妈就没有这么幸运,产后盆骨疼痛不已。产后盆骨疼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Baby产后首晒自拍照|产后盆骨疼痛怎么回事

近日,曝Baby产后首晒自拍照!Baby在微博上首次晒出产后美照,面色红润,笑容甜美,手捧汤圆庆元宵,一脸幸福样。看来月子是坐得满好滴!但是,有些新晋妈妈就没有这么幸运,产后盆骨疼痛不已。产后盆骨疼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人的骨盆由骶骨、尾骨、髂骨、坐骨、耻骨融合而成,左右两块耻骨在骨盆前正中连接,形成耻骨联合,上下附有韧带。

女性怀孕时,内分泌激素会使耻骨联合部位逐渐分开,韧带变松弛。到了分娩时,内分泌激素就会将耻骨联合处软骨溶解,为自然分娩达到最大幅度,有时甚至会发生分离,尤其是初产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