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刚出道时满脸胶原蛋白 什么造成胶原蛋白流失

2017/3/3 10:58:4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想当年林心如刚出道那会儿,满脸都是胶原蛋白,皮肤水嫩水嫩,吹弹可破!虽然产后保养得还不错,但是那张脸,注意——不是脸蛋,而是脸明显皱了,就算有强大的PS,也只能留下一个假的“林心如”!到底是什么造成千金难买的胶原蛋白流失了?

林心如刚出道时皮肤水嫩|什么造成胶原蛋白流失

岁月催人老,想当年林心如刚出道那会儿,满脸都是胶原蛋白,皮肤水嫩水嫩,吹弹可破!虽然产后保养得还不错,但是那张脸,注意——不是脸蛋,而是脸明显皱了,就算有强大的PS,也只能留下一个假的“林心如”!到底是什么造成千金难买的胶原蛋白流失了?

年龄的不要说,恨天公也没有,以为逆天是随便可以乱用的吗!不能欲与天公试比高,那我的胶原蛋白还能找谁的碴?当然,找TA!

1.女性生理特点

为什么女性总比男性衰老的快?因为男生从来不会来月经,不会挺大肚生娃,更不用冒着流产的风险,粉碎掉一把又一把的胶原蛋白。所以,多少女人曾许愿:愿为男儿泪,不做女儿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