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脐带血有必要保存吗   保存费用贵吗

2017/3/23 12:07:10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脐带血有必要保存
脐带血有保存的必要吗?相信这是不少家长朋友的疑问,为此,我们咨询了专家,他们表示:脐带血还是有必要保存的,毕竟是孩子未来健康的一个保障,有条件的家庭可以保存。

说到脐带血,现在不少家长朋友都被灌输了一个理念“脐带血要保存”,目的无非就是为了以后孩子的健康着想,那么脐带血真的有保存的必要吗?为此,我们咨询了这方面的专家,看看他们的介绍吧!

专家表示:脐带血有保存的必要,脐带血中的造血干细胞繁殖能力非常强,如果孩子以后患有大的疾病,是完全可以用脐带血来治疗的。再者,脐带血配型成功率是非常高的,远远高于骨髓配型,从多年的临床病例证明:脐带血移植被治愈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所以,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如果自己的家庭条件允许保存脐带血,是完全可以保存的,保存费用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以后的健康着想。从目前的资料显示,有些人保存的脐带血已经超过15年了,无论是中国还是其他的国家,都在大力倡导保存脐带血。

12下一页

    脐带血有必要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