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火罐拔出水泡是怎么回事 后续处理要重视

2017/4/17 13:17:16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健康网
拔火罐拔出水泡是怎么回事
拔火罐可以强身健体,但很多人在拔火罐后,局部会起水泡,看起来十分的恐怖。其实,拔火罐起水泡属于正常现象。在起水泡后,后期的护理和处理要当心。

许多人在拔完火罐后,除了皮肤上出血、出现淤青的现象外,还会出现水泡。如果你出现了水泡,应该怎么处理呢?拔火罐出现水泡的原因又是什么?以下方法可以有效的防止拔火罐拔出水泡。拔火罐出现水泡的原因有这些:一、火罐的温度比较高,这个原因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你做了闪罐温度太高的话,这时候留置就有可能起泡。

二、留罐的时间过长。这个原因有个体差异,有些人就算留20几分钟也不会出现水泡,但有些人7、8分钟就会出现。所以,如果你是第一次做拔火罐的话,时间都要短一些,对自己的身体承受能力有更好的了解后,再加长时间。三、体质比较寒,湿毒比较重的患者也会起泡。四、拔罐时太重的话超过身体的承受能力的话,也会造成起泡的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