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干涩发痒是怎么回事 不同情况需以不同方法对待

2017/4/17 13:4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睛干涩痒是怎么回事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化都市生活中,面对着生活沉重的压力,人们更愿意无时无刻盯着手机电脑,但随着这种情况的逐渐增多,出现眼睛疾病的人们也越来越多。

眼睛干涩发痒是最经常出现的现象,人们解决的方式一般也都是买各种各样的眼药水滴上几滴,缓解一下,敷衍了事。但你不知道的是,这样的敷衍,对眼睛造成的伤害非常大,不是所有的干涩都可以用眼药水来解决,不同的情况需要不同的方法对待,才能更好地治疗眼睛干涩发痒的情况。

最常见的发痒情况为结膜炎,会有一种挠眼睛的冲动。其中又数过敏性最为常见,过敏性过敏原有花粉,螨虫,动物皮毛,甚至于冷空气。当你揉眼睛的时候,很可能就把过敏原带到了眼睛里面。这种情况出现时,请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遵医嘱,平时也要注意避免接触过敏原。

还有的可能性就是你的身体在向你发出警报,缺乏维生素睡眠不够等。如果是老年人,出现干涩情况的原因很可能就是泪液分泌功能减退。保证足够的睡眠,并适时补充维生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