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子宫肌瘤能自愈吗 能自愈的还有哪些

2016/11/4 13:56:31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子宫肌瘤虽然是良性的,但毕竟是一种肿瘤疾病,所以很多女性难免还是会对它保持着一种戒备的心态。其实,子宫肌瘤治疗的难度也是不大的。那么,子宫肌瘤能自愈吗?在某些情况下,答案是肯定的。除此以外,还有不少妇科疾病也是可以自行痊愈的。

子宫肌瘤能自愈吗|乳腺增生能自己好吗|乳腺增生能自愈吗|子宫内膜异位症自愈

子宫肌瘤虽然是良性的,但毕竟是一种肿瘤疾病,所以很多女性难免还是会对它保持着一种戒备的心态。其实,子宫肌瘤并没有那么恐怖,其治疗的难度也是不大的。那么,子宫肌瘤能自愈吗?在某些情况下,答案是肯定的。除此以外,还有不少妇科疾病也是可以自行痊愈的,下面我们就一个一个来认识:

1.子宫肌瘤:子宫肌瘤被打上“良性”的标签,是因为它的发展速度很慢,被发现的时候我们有足够的反应时间,不至于措手不及。并且,肌瘤体积比较小的时候,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自行消退。这主要是因为子宫肌瘤是依靠雌激素进行生长的,而女性绝经以后,体内的雌激素含量大幅度下降,所以有可能出现子宫肌瘤停止生长、自行消失的现象。

2.乳腺增生:生活中女性身上所发生的乳腺增生,95%以上都是生理性的,也就是说,这不是什么大病,而是一种正常现象。当增生的程度很轻微时,只要好好休息、保持好心态就能够自行恢复正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