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工流产后吃什么比较好 简单介绍人工流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2017/4/17 14:52:12 作者:YUr-wu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人工流产后吃什么比较好
人工流产对身体的伤害特别大,无论是自然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身体的伤害和精神上面的痛苦,所以我们要打好精神,为自己的身体负起责任来。

人工流产后,一般要在家里养1个月,一般和自然生产一样的性质。这段期间要多吃一些鸡蛋,补气血的食物,身体本来就是很虚弱,在食谱上面也不能差掉的。多喝一些牛奶,瘦肉。鸡肉,饮食要清淡,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人工流产后身体虚弱,经常出汗,都是正常现象。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维生素,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的水果或者食物,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多吃一些含有绿色蔬菜。把身体养好了才是最主要关键的一件事情。

也可以进行汤补,也是必不可少的,鲫鱼汤是特别有营养的适合产后吃也适合流产吃的一种食物。因为流产对子宫内膜的伤害特别大,鲫鱼汤有利于子宫内膜的收缩能力和能够加快的恢复子宫内膜,鸡汤,排骨汤都是可以的,都是对身体的一种大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