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手法详细解说 缓解眼睛疲劳护理周边皮肤

2017/4/18 17:07:10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部护理手法
很多女生在护理脸部肌肤的时候,经常会忽略对于眼部的皮肤护理。而眼部周围皮肤又特别容易出现皱纹,每天使用双手按摩眼部,既能护理皮肤,还能缓解眼睛疲劳。

眼部出现皱纹和眼睛水肿,只需要利用双手进行简单的护理就能改善这两种眼部问题。双手相互摩擦掌心,让双手变热,然后快速覆盖到双眼上,等到稍微凉一些的时候再反复,每天最少反复5次。这样可以缓解眼睛疲劳,还能缓解浮肿。如果在家里,可以用热毛巾代替双手。

用食指刮眼眶,你会感觉到眼皮下好像有一些杂质一样在阻碍你的食指前进,这说明你的眼睛太过疲劳,需要按摩。这个刮眼眶的动作的作用是:拉伸眼部皮肤,消除皱纹,缓解视力疲劳。同时按压太阳穴也可以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