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症状解析 早发现早治疗

2017/4/23 20:52:1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症状
抑郁症是一种杀人于无形之中的病症,就像是慢性毒药一般,一点一点的毒害着人体的健康。近年来,患抑郁症的人数在急剧上升,任何因素都有可能引发其发生,并且悄无声息。

患上抑郁症是一个循序渐进,潜移默化的过程,它会悄无声息的“缠”上你,而你自己却不知道。不过抑郁症有许多症状,并且这些症状出现的时间和严重程度都是一个慢慢增长的过程。抑郁症轻度患者,基本都伴有失眠的状况,躺在床上非但没有睡意,而且越来越清醒。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状况一直持续着,没有任何改善,与普通的失眠有本质区别。

长期失眠是所有问题出现的开端,之后因为睡眠不足或者没有睡眠,随之而来的就是食欲和精神方面的双重不振。看见什么都不想吃,甚至看见食物会觉得厌烦。然后在睡不好和吃不好的恶行循环中,精神状况也快速恶化。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觉得生活无趣,周围的人无趣,喜欢一个人呆着,但是没有自己喜欢的事可以做。内心压抑,安静和爆发随时切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