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一定不能忽视这些细节

2017/4/23 19:12:10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健康网
孕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很多人以为想要宝宝只要怀上就可以生了,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想要宝宝其实有很多的孕前准备及注意事项,只有注意了这些才能顺利生出健康宝宝。

想要顺利的生出健康宝宝首先父母的身体状态都要调整好。现在很多人吃的食物喝的水喝的饮料都是不健康的。首先要从女方说起,女士在准备要宝宝之前首先不建议再化很浓的妆,因为有些化妆品里含有重金属,重金属是一个胎儿畸形的重要原因。有备孕准备的女性首先要去医院检查身体,抽血化验。

检查有没有妇科炎症,有炎症的女士要先做抗炎处理,因为妇科炎症有可能会导致宫外孕。如果有贫血也是要先纠正贫血的。备孕的女性最好每天锻炼身体,每天锻炼身体可以让身体的抵抗力增高,在备孕期间是不能用药的。

有些药物是可能导致肚子里的胎儿产生畸形的,如果真的生病了去医院时一定要告诉医生自己处在备孕阶段。医生会根据情况选择正确的药物。在备孕期间一定要健康饮食,少喝甚至不喝饮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