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孕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备孕夫妻必看的准则

2017/4/17 12:22:3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孕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怀孕是一件大事,大多数夫妻在迎接一个新生命之前都会做好万全的准备,而孕前的准备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这一个环节中我们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夫妻准备生育孩子之前都会准备一段时间,有一些是几个月,有一些甚至是半年,目的就是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那么夫妻们在准备怀孕之前该如何做好怀孕之前的准备工作呢?

准备怀孕之前的女性是需要补充各种营养物质,目的是让胎儿正常发育,根据一项调查表示国内孕妇中普遍存在缺乏叶酸的现象,而叶酸在胎儿的发育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缺乏叶酸会导致胎儿发育不完善,导致无脑、等畸形胎儿。我们传统的食物都会经过高温加热,这直接导致了食物中叶酸这种物质被大量破坏。

叶酸在蔬菜水果中含量较多,不过煮熟之后的食物叶酸含量大幅度降低,因此适当的购买叶酸的相关补充剂是更为明智的选择。那么该如何进行叶酸的补充呢?一般来说在女性在准备生育的前三个月就需要每天开始补充400微克的叶酸直到胎儿出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