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度节食的危害 这几种后果都很严重

2017/3/20 14:15:55 作者:yangwenj…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过度节食的危害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材,而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减肥。但是,长期节食的话,往往会给我们带来意料不到的后果。下面这6种情况就要注意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材,而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减肥。但是,长期节食的话,往往会给我们带来意料不到的后果。

1.容易营养不良:

有些人过分追求“骨感美”,一天三餐都不好好进食,甚至是完全不吃任何东西。这样子容易导致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不足,从而出现瘦弱、营养不良等情况。

2.容易导致厌食:

为了快点达到减肥的效果,正餐不好好吃,肚子饿了就随便找点零食吃,这样的现象在生活中也是屡见不鲜。长此以往的话,容易对正常的进食产生排斥感,从而出现厌食的症状,不利于身体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