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更年期时间和症状 搞懂这些安然度过转变期

2017/4/26 15:57:1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更年期时间
更年期是女性朋友们都不会觉得陌生的一个时期。每一个女人,都需要度过更年期这个阶段。在更年期这个阶段,女性朋友们会遇到很多麻烦。那么,更年期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说起更年期,每个女性朋友都不会觉得陌生。更年期是女人的一生当中,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当中,女性朋友们的生理和心理状况都会有一些改变,甚至有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么,更年期一般是指什么时间段呢?更年期会有什么症状呢?女性朋友们又应该如何应对在更年期出现的那些问题呢?

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和大家谈谈有关于更年期的事情吧。其实,更年期并没有一个比较确切的时间段。更年期的时间段会受到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心理状况和地理环境等等原因的影响。不过,专家经过调查之后发现,我国的女性朋友们的更年期主要是在四十二岁到五十八岁这段时间。

不过,上面也说过了,一个人更年期的时间段是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因此我们不能说出一个比较确切的时间段。值得一提的是,在绝经的十年前开始,女性朋友们就会逐渐的迈入更年期了。目前,我国的女性朋友们绝经的时间段一般是在五十岁左右,在绝经之后的十年内,我们的卵巢的功能就会完全退化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