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肿瘤和癌症的区别 肿瘤是不是可怕的癌症

2017/4/26 16:27:10 作者:M21-li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肿瘤和癌症的区别
癌症就是肿瘤,肿瘤就是癌症,许多人都是这么认为的。曾经小编也是这样认为的,其实癌症跟肿瘤还是有区别的,两者是不同的。那么两者的区别是怎样的,小编给你来揭秘。

当今社会发展飞速,经济和科技快速发展的同时,人们每天面临的竞争压力也日渐增大,经济飞速发展给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使环境问题也越来越严重。癌症发病率日渐增大,我们常常听到癌症,肿瘤,许多人就会提出疑问了,癌症是不是就是肿瘤,为什么我们经常会看到这两种表达方式?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癌症和肿瘤有什么区别。

大家都知道癌症很可怕,癌症的治愈率几乎为零,在这个“谈癌色变”的社会,大家都觉得癌症非常可怕。癌症其实就是恶性肿瘤的一种,它生长迅速,而且还会侵犯周围的组织细胞。由于它没有包膜,表皮光滑,会迅速的向周围扩散和繁殖。具有强大的杀伤力和破坏力,很难治愈。

常常会由于繁殖迅速,很难控制,使人体某个器官坏死,细胞就会失去正常的生理功能,最终将会导致人体死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