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叶水能治湿疹吗 这些病症轻松祛除

2017/5/8 9:57:10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健康网
艾叶是一种常见的中草药,我们在商店里就可以买到这种药材。我们都知道艾叶有着驱蚊的作用,但是艾叶的功能可不止这一个。接下来就为你介绍艾叶的功效和作用。

艾叶是一种很常见的草药,我们用艾叶煮水洗澡可以去除身上的湿气,人们还相信用艾叶泡水可以“驱逐厄运”。艾叶在生活中确实有着很好的功效,首先我们说的是如何用艾叶治疗湿疹。

艾叶煮水轻轻擦拭身体长湿疹的部分,这样就可以将体表的湿气带走。每天重复这个动作就可以完全将湿疹祛除。很多孩子容易长湿疹,但是市面上的药可能含有激素或者其他成分,家长并不能完全放心。这个艾叶煮水的方法完全没有有害成分,对孩子来说是非常安全的。

艾草煮水洗澡还能有效的防蚊虫,我们看到很多防蚊虫产品中都添加了艾草的成分。这就说明艾草在这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蚊香或者杀虫剂对于婴幼儿来说会有致命的毒性,家里用艾草给孩子洗澡或者将艾草泡水放在墙边就能很好解决蚊虫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