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香果的籽能吃吗 快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2017/5/13 17: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夏天已经到来,我们想吃什么水果都可以。那么有没有一种既好吃又健康而且还富含营养的水果呢?实际上百香果就是这样一种老少皆宜的水果,它可以满足你对水果的所有要求。

夏季正是吃各种水果的好季节,有许多人特别喜欢吃来自于热带的百香果,这种水果又名鸡蛋果,无论是外形或是大小都与鸡蛋相似。这种水果的过果肉和籽很难分开,许多人为了方便使用,便不吐籽。那么这种水果的籽究竟可不可以吃呢?实际上这种水果的籽是可以食用的,但是有很多消化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它,因为它并不是特别的容易消化。

这种水果的果肉和籽营养丰富,有很多的高级蛋白,因此经常食用是对人身体有好处的。除此之外,经常食用这种水果,还会有很多其他令人特别惊喜的效果。比如它可以有效提高人的睡眠质量,因为这种水果中含有某种成分,而这种成分恰好又拥有使人镇定的效果。如果我们在睡前选择吃一些百香果,那么就可能会让我们睡得更加的香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