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用它做成面膜竟有这种功效

2017/6/5 19:42:10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很多人家里都喜欢养上芦荟。芦荟不仅可以当做观赏植物,还具有食用价值。在日常护肤方面的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那么,芦荟可以直接用在脸上吗?用芦荟做面膜可以吗?

芦荟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植物。它即可以食用,也可以药用,在我国还用于日常美容护肤,自己栽培植株又可供观赏之用。

芦荟中含有较丰富的各种维生素,对人的皮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可以起到增白,滋润的效果,而且还能够直接给皮肤补充营养。因此,很多爱美的女孩自制护肤品,常常喜欢把芦荟直接敷在脸上做成面膜。

那么这样做对吗?

芦荟能不能敷在脸上,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皮肤角质层薄,或者因为其他原因容易过敏。那么就不能直接用在脸上。而如果皮肤正常,没有其他禁忌症状,是可以直接用在脸上的。

如何分辨自己能不能直接用,我们需要做一个皮肤测试:

睡前取少量芦荟凝胶涂抹在自己上臂内侧的皮肤上。观察30分钟左右,如果肌肤没有显示出任何的不适症状,那么就是可以直接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