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为你揭开它不为人所知的功效

2017/5/19 15:57:10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是一种常见植物,但它却具有很多作用和功效。不仅可以使用它做美容,而且也可以用于轻度烫伤、增长眼睫毛、凉血消肿等。同时种植芦荟也特别简单,不需要太多照料。

芦荟是我们日常常见的一种植物,不仅容易种植、具有观赏性,而且还具有美容作用,可以直接敷在脸部。

芦荟虽说可以直接敷在脸上做美容,但芦荟使用不当,会造成我们面部的红肿和过敏。使用时要记住把叶片和叶面的大黄素清理干净,因为大黄素是带有一定毒性的,它主要存在叶片与叶肉之间的一种黄色物质,我们用肉眼就可以轻松分辨出。长期使用会使皮肤发黄,甚至起小红点。

那么我们如何正确使用芦荟呢?首先,我们先将芦荟的尖刺切掉;其次,用刀从芦荟中间横切;最后,用勺子或小刀迅速向一个方向刮取芦荟肉。可以在新鲜加入些珍珠粉、蜂蜜,搅匀后直接敷在面部。

但要注意,不是过敏体质的人可以偶尔使用芦荟胶敷脸,过敏性肤质和患有皮肤病的朋友,要谨慎使用,如果要使用,最好事先咨询医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