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不可怕 谁有谁尴尬!想要化解尴尬看这里就对了

2017/6/16 13:33: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健康网
腋臭怎么治腋臭腋臭怎么治
腋臭、脚气、出汗等看似问题不大,但却是令人尴尬的“难言之隐”,这些“尴尬症”在秋冬季节还能遮遮掩掩,但到了夏天就无处遁形看,那么腋臭该怎么治呢?一起来看看吧!

1、腋下发臭:准备好湿纸巾注意清洁卫生,平时还可以准备一些湿纸巾,在必要的时候擦拭腋下,但不建议使用香水来掩盖,轻微的腋臭也许还能遮住,但严重的会让气味更严重,必要时还可以考虑打止汗针治疗。2、肚子胀气:拌凉菜放点蒜泥和醋夏天,冰棍、冷饮的诱惑任谁都挡不住,吃完喝完感觉瞬间就凉爽痛快了,但对于肠胃功能不太好的人来说,贪凉会带来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肚子胀气,解决这个问题可用山楂促进蛋白质、油脂消化,食用凉拌菜时可以适当放点蒜泥和醋,也是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

    腋臭怎么治腋臭腋臭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