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感染蛔虫症状 人的身体会有什么不良表现

2017/6/23 20:07:11 作者:M214-cai… 来源:伊秀健康网
蛔虫症状感染蛔虫的症状
蛔虫是人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寄生虫,蛔虫通常会寄生在人的肠胃里面,靠分解食物残渣为主要食物来源。蛔虫的代谢物影响体内的新陈代谢代谢,对身体会带来损害。

蛔虫作为一种寄生在人体的寄生虫,可能我们觉得蛔虫一直都是几个米粒长短。但是如果蛔虫长期没有被驱逐,那它可能靠着食物残渣的养分长到十几厘米到三十几厘米。

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生的东西有感染蛔虫很大的风险。我们经常吃的田螺、福寿螺等含有十分多的寄生虫,一般情况下不要吃为宜。如果真的耐不住嘴馋,下锅前一定要淬水几遍,烤的非常不卫生就尽量不要吃了。

通常情况下,感染蛔虫最常见的症状是肚子疼痛等。寄生在肠胃里的蛔虫吸收了消化食物的大部分营养,并将其有毒有害的代谢产物残留在了人体,造成人体新陈代谢失调,内部稳定的环境受到破坏。

我们可能注意到身体的一些细节,感染蛔虫时,身体会有一些反应。如上图的指甲盖变得崎岖不齐,出现了褪皮和斑变等症状。也有些小孩可能拉屎时肛门附近有异常瘙痒的情况。那极有可能是蛔虫在肛门边产卵。

12下一页

    蛔虫症状感染蛔虫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