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霾对人体的危害 两点让你远离其伤害

2017/6/22 15:42: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雾霾,是近几年来越来越少到人们的关注。其不管是对环境的影响还是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相信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了解,下面就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说到雾霾,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其是现阶段空气污染的主要话题,在雾霾横行的现在,大家是否知道它对人体存在怎样的伤害呢?只有了解这些,才能够做好预防措施,让自己远离雾霾的伤害。想要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1、因为该种天气中存在多种化学颗粒物质,如果人体吸入过多该种物质的话,它们会直接进入并且粘附在人体的呼吸道以及肺泡里面。而这样子就会非常容易就导致人们患上各种呼吸性的系统疾病。对于患有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等等慢性的呼吸系统疾病的人群而言,在雾霾的天气中会导致病情加重,甚至长期处于该种环境中会诱发肺癌!

2、雾霾天气对于心脑血管疾病的影响也非常明显,甚至会阻碍正常的血液循环速度,从而导致高血压、脑溢血等各种疾病的发生。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诱发心绞痛、心肌梗塞等等。除此之外,长期处于雾霾天气之中,会让人产生一种非常烦躁的感觉,因此会导致血压的上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