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疼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引发这种疾病

2017/6/24 20:12:10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太阳穴疼也是一种头疼,引起头疼的因素有很多种。感冒发烧、血压不正常、饮食不当、神经疲劳、煤气和酒精中毒等都能引起太阳穴疼,我们可以用一些方法来缓解这种现象。

最常见的引起头疼的原因就是睡眠不好,工作压力大精神高度紧张等。这种情况引起的头疼主要是要好好的休息,补充睡眠。由于工作压力大导致的头疼要放松心情,想想比较放松的事情来解压。

多数人在头疼时无法入睡,这时我们可以用冰块来敷太阳穴的部位,缓解太阳穴的疼痛。可以用毛巾包裹着进行,否则太凉会受不了。敷过冰块后头部血管收缩,头疼的现象能够缓解一些。

生活中每天离不开饮食,饮食不当引发头疼应该重视。一些人工作或者学习饮食没有规律,经常处于特别饥饿状态才进食。有些人由于天气热吃过凉的冰淇淋,喝大量的咖啡。还有一些人喜欢饮酒,喝大量的酒都是容易引起头疼的。

出现这种疼痛可以在一间较暗的房子里,静静的躺着什么都不要想,静静的睡上一会醒来头疼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