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电疗养生秘方 打造优越健康水平

2017/6/24 16:07: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针灸电疗针灸养生
针灸电疗的方法可以有效帮助人们实现美容、塑身、减肥的目的。同时,采用针灸电疗的方式,还可有效减免人为不可控的风险,在呵护自身健康的同时,更拥有了强大的内心。

当今的社会,即便药物发展到了近乎完美的程度都不可避免的产生一些毒副作用。所以,大多数注重养生的人很少去选择药物治疗,而是通过理疗、食疗等新型疗法进行治疗。当然,中国的针灸疗法也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对于一些顽疾很是有效。

针灸分为不同的门类,但是各门类普遍遵循针灸的基本疗法,也就是采用消毒的银针或是其他材质的针通过刺激穴位来达到治疗的目的。在继承传统上,又所有创新,新创的针灸电疗术就是综合了针灸术与电疗术,实现双重效用的功能。

针灸电疗原理其实蛮简单的,有点类似于激光祛斑手术。但是,针灸电疗完全是人工操作,极大避免了机器长时间工作造成的不必要的损伤。也正是由于人工操作,所以一般的消毒、清洁、卫生工作都是良好不必担心的,极大降低了手术风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