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得了洁癖怎么治疗 洁癖症常识知多少

2017/4/17 14:57:28 作者:YUr-wu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洁癖怎么治疗
一个人并不是越爱卫生就越好,凡事都有个衡量尺寸,如越过了这个标准,很可能就会导致疾病产生。洁癖症就是人太讲卫生了,有心理强迫行为而成为了一种心理疾病。

洁癖症是一种心理疾病。它的症状表现是病人非常爱干净,爱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就因为这个,洁癖症病人会给人留下不好相处的印象。其实,这种看法不对,洁癖症病人他们自己已无法控制自身的行为。他们这属于强迫性神经官能症。洁癖症的产生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大多数病人都是因其本身心理就不那么健康,再加上外部环境的变化刺激,就会致使得病。

当然,社会因素和遗传因素也是不小的致病因素。我们知道了洁癖症的致病因素,才能有效的预防和避免得病。洁癖症给病人带来极大伤害,病人整天精神紧张,心情抑郁,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还有,洁癖症患者对感冒、口腔溃疡等病免疫力低。洁癖症较严重的还会引发焦虑症,抑郁症、神经衰弱和精神分裂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