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巢囊肿的高发人群 这四种女性易得卵巢囊肿

2016/6/30 14:43:19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卵巢囊肿,是在卵巢内出现囊性肿物的统称。近年来的研究发现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可能会患有卵巢囊肿,卵巢囊肿的发病已经渐渐地广泛化了。那么卵巢囊肿的高发人群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几类女性比较易得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的高发人群|卵巢囊肿|年龄分布

卵巢囊肿,是在卵巢内出现囊性肿物的统称,一般又分为功能性的和病理性的卵巢囊肿。其中功能性的卵巢囊肿属于正常的生理性变化,而病理性的卵巢囊肿往往会伴随有肿瘤的发生。虽然发生的肿瘤多为良性肿瘤,但卵巢囊肿仍是一个需要我们多加以注意的疾病。近年来的研究发现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可能会患有卵巢囊肿,卵巢囊肿的发病已经渐渐地广泛化了。那么卵巢囊肿的高发人群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几类女性比较易得卵巢囊肿。

1.青春期女性:青春期女性卵巢的内分泌功能发育还不够成熟和完善,容易由于卵巢本身的功能不完善造成生理性反应导致功能性卵巢囊肿的发生,这是一种较常见的生理性变化,因此青春期的女性朋友们出现此病时也不用过度地担心,及时地做检查确诊并积极向医生寻求帮助和指导,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