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巢囊肿影响怀孕吗 好治疗后再要孩子

2016/10/8 13:46:1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卵巢囊肿又可以细分为很多种,其中有肿瘤性的,也有非肿瘤性的,甚至还有生理性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比较重视的,是肿瘤性的卵巢囊肿。除此之外,作为非肿瘤性卵巢囊肿之一的巧克力囊肿,也是女性朋友们所关注的一种妇科疾病。这是因为这些类型的卵巢囊肿对女性的生育功能都具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卵巢囊肿影响怀孕吗|卵巢囊肿|卵巢囊肿能要孩子吗

我们把女性卵巢上出现的囊性肿物统称为卵巢囊肿,根据囊肿形成的原因和具体方式不同,卵巢囊肿又可以细分为很多种,其中有肿瘤性的,也有非肿瘤性的,甚至还有生理性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比较重视的,是肿瘤性的卵巢囊肿。除此之外,作为非肿瘤性卵巢囊肿之一的巧克力囊肿,也是女性朋友们所关注的一种妇科疾病。这是因为这些类型的卵巢囊肿对女性的生育功能都具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对较年轻的女性来说可以说是可怕的恶魔。那么,这些卵巢囊肿是怎么影响怀孕的呢?患有这样的囊肿还能不能生育?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探讨这几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看看卵巢囊肿对怀孕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