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颈糜烂的症状 五大病理性症状要认清

2016/6/22 10:49:41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宫颈糜烂可以说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噩梦,相比身体上的不适,宫颈糜烂带来的更多是精神上的负担。事实上宫颈糜烂并没有那么可怕,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那么,出现宫颈糜烂时会出现怎样的症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宫颈糜烂的症状。

宫颈糜烂的症状

很多女性朋友对“宫颈糜烂”总是感到十分的担忧,因为宫颈糜烂的发生率很高,经常能够在检查的时候被发现,而且一听到这个名字总会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会有多么的可怕,毕竟“糜烂”一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带有很大程度的负面意义的。而事实上,宫颈糜烂其实不是疾病,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发生时身体出现一些症状也是很正常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哪些。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一下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其实应该被称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顾名思义就是子宫颈中的柱状上皮细胞受到刺激异常增长异位,覆盖在宫颈口表面,使表面出现许多红色的细颗粒,看上去就像“糜烂”一样,事实上并不是真正的糜烂发生。由此看来,单纯的宫颈糜烂其实不会出现很严重的症状,只是身体一种正常的生理变化而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