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子宫内膜厚的原因 正常标准是多少

2016/10/21 12:22:48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子宫内膜常被形容为孕育胚胎的土壤,当精子和卵子在输卵管中互相结合,形成受精卵以后,就会在子宫的内膜扎根,并进行生长和发育。在现实生活中,除了妇科疾病的干扰,子宫内膜本身的厚度出现异常,也会给女性带来不小的健康烦恼。

子宫内膜厚的原因|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子宫内膜厚度标准|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子宫内膜厚怎么回事|子宫内膜|子宫

子宫内膜常被形容为孕育胚胎的土壤,当精子和卵子在输卵管中互相结合,形成受精卵以后,就会在子宫的内膜扎根,并进行生长和发育。在现实生活中,除了妇科疾病的干扰,子宫内膜本身的厚度出现异常,也会给女性带来不小的健康烦恼。那么,子宫内膜的正常厚度应该是多少呢?为什么会出现内膜变厚或太薄的现象?

随着女性月经周期的变化,子宫内膜也会发生改变,所以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生理阶段,其厚度也有可能不同。并且在同一时期,不同女性体内子宫内膜的厚度存在差异也是很正常的。但不管是什么情况,子宫内膜的厚度大体上都落在5-10mm这个范围内。在卵巢分泌功能活跃的月经期,也有可能达到11mm,此时也是属于正常的范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