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庆破人体藏毒案 体内藏毒毒品对人体的危害

2016/10/26 11:17:2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24日,重庆破人体藏毒案!据悉,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于24日破获一起大型人体体内藏毒案。一男子用避孕药在体内藏了70包海洛因,共327.5克。这男人也是玩命,也不怕毒品在体内泄漏,一命呜乎!要知道,毒品对人体的危害赔的可不止是自己一条命!

24日,重庆破人体藏毒案!据悉,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于24日破获一起大型人体体内藏毒案。一男子用避孕药在体内藏了70包海洛因,共327.5克。该男子涉嫌运输毒品罪,现已被刑拘!该男子也是玩命,也不怕毒品在体内泄漏,一命呜乎!要知道,毒品对人体的危害赔的可不止是自己一条命!

1.损害神经系统的

毒品对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和周围的神经系统会造成很大的损害,会引起人体异常的兴奋,出现失眠、烦躁、惊厥、麻痹、记忆力下降、性格孤僻、意志消沉、甚至导致周围神经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