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吸毒 小心危害到婴儿

2016/11/14 10:38:05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很多女性往往就是在哺乳期间滥用药物而危害到宝宝的健康。那么,女性在哺乳期究竟能用药吗?

哺乳期吸毒|哺乳期用药指南|哺乳期感冒能喂奶吗|哺乳期能用药吗|乳房

咸阳一对夫妻吸毒成瘾,并且在给女儿喂养母乳的过程中,也不中止这样的行为,导致如今才4个月大的女婴,很有可能已经染上了毒瘾。在我们身边,这样骇人听闻的事情其实也不少见,很多女性往往就是在哺乳期间滥用药物而危害到宝宝的健康。那么,女性在哺乳期究竟能用药吗?

毒品,其实也是药物的一种,属于精神类药物。由于其具有极大的成瘾性和危害性,所以一直是被禁止私自使用的。特别是哺乳期间的女性,更是要为宝宝的健康考虑,远离这种危险的药物。

在生活当中,也有一些女性过度小心,不敢在哺乳期使用任何药物,担心会通过乳汁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影响。事实上,女性在哺乳期还是可以吃药的,只是要注意怎么吃才是正确的:

1.远离毒品:是药三分毒,而毒品的毒性却远远不止三分。不管是哺乳期还是其他时候,为了宝宝的健康,也为了自身的健康,我们都是应该远离毒品这种东西的。这不仅避免了我们的家庭生活受到危害,也避免了社会环境遭到破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