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女性私处阴毛多少代表女性健康

2016/11/25 15:00:1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阴毛保健误区
一说到阴毛,很多女性都会下意识排斥。其实,女性私处的阴毛多少、颜色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也是判断女性是否患了疾病的一个重要体征。

从女性阴毛看健康

一说到阴毛,很多女性都会下意识排斥。其实,女性私处的阴毛多少、颜色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也是判断女性是否患了疾病的一个重要体征。那么,是不是说不长阴毛的女性就是不健康的呢?

1.无阴毛

没有阴毛的女性,在中国古代一般称之为“白虎”,专指私处不长阴毛的女子。现实生活中,不长阴毛的女性是有的,只不过人数比较少。但这并不是说,不长阴毛的女性身体不健康,大多数女性虽然不长阴毛,但是如果身体各方面,比如内分泌、月经周期、性功能、生殖器官发育等都很正常,那么,长不长阴毛也不要紧,女性不必过于担心。

2.阴毛过少

虽有长阴毛,但阴毛和腋毛比较稀少的女性,其健康状况不佳。医学上,将这种阴毛过少称之为“少毛症”。这部分女性因为缺少了一条性染色体而导致性腺或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这种女性主要表现为个子矮小、乳房和外阴道发育不良、阴毛少甚至没有。虽有性欲,但不能生育。另外,甲状腺机能低下的女性没有腋毛,阴毛也少,而且有点性冷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