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患罕见疾病对丈夫过敏 不能同房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2016/12/9 13:56:5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女子患罕见疾病对丈夫过敏!夫妻俩人不能同房只能分开睡,夜里只能视频聊天。真的盖着被子纯聊天!这到底是一种什么病?

女子患罕见疾病对丈夫过敏|不能同房的原因

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女子患罕见疾病对丈夫过敏!29岁女子约翰娜-沃特金斯患上了一种罕见疾病,对阳光、大部分食物,甚至人的气味都会过敏,包括自己的丈夫。夫妻俩人不能同房只能分开睡,夜里只能视频聊天。真的盖着被子纯聊天!

据了解,29岁的约翰娜-沃特金斯因去年生病,而患了肥大细胞活化综合症,这是一种严重的免疫学病症。由于身体的免疫系统出现了问题,使得约翰娜-沃特金斯几乎对外界一切过敏。

她每天都只能生活在严密遮挡的房子里,就连呼吸的空气都要经过过滤!每天的饮食只能吃基本相同、少数不引起过敏的食物:羊肉、烤面包、黄瓜和胡萝卜,所幸还能正常喝水,但其他任何饮料茶品都不能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