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 一胎后多久可以再怀孕不伤身

2017/2/14 10:32:5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14日凌晨,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喜讯,并晒出夫妻在游艇上度假情人节的合照。照片中的昆凌二胎孕肚首曝光,身穿比基尼手抚孕肚,自带母性光环。二胎来的不得容易,很多年轻夫妻都还在努力备孕、造人。不过,一胎后多久可以再怀孕不伤身呢?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顺产后多久怀孕

14日凌晨,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喜讯,并晒出夫妻在游艇上度假情人节的合照。照片中的昆凌二胎孕肚首曝光,身穿比基尼手抚孕肚,自带母性光环。从“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节‘女子’快乐啦!”中可以看出,昆凌二胎是个男宝宝,周董这回真是儿女相全,完满了!

二胎来的不得容易,很多年轻夫妻都还在努力备孕、造人。不过,一胎后多久可以再怀孕不伤身呢?

1.顺产后多久要二胎?

如果辣妈第一胎是顺产的话,那么产后一年就可以考虑怀二胎了。因为顺产的妈妈身体恢复相对比较快。

2.剖腹产后多久要二胎?

如果第一胎是剖腹产的话,建议2年后才考虑生二胎。剖腹产后,女性的宫壁刀口在短期愈合状况不佳,过早怀二胎,由于胎儿的发育使子宫不断增大,子宫壁变薄,使手术切口处及结缔组织缺乏弹力,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晚期或分娩时更容易胀破,进而导致腹腔大出血,甚至危及生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