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收奢华内衣 冬春季睡衣不要盲目求厚

2017/2/15 14:14:14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范冰冰收奢华内衣!范爷情人节的礼物竟然是一套奢华的丝薄睡衣。有网友还手痒,大显身手,P出了范爷穿上睡衣的模样。虽说冬春交际,空气中还微微透着一股寒气,但是挑选睡衣时,不能一味求厚。“晨胖”这个情人节礼物挑得不错哦!

范冰冰收奢华内衣

近日,曝范冰冰收奢华内衣!范爷情人节的礼物竟然是一套奢华的丝薄睡衣。虽说冬春交际,空气中还微微透着一股寒气,但是挑选睡衣时,不能一味求厚。“晨胖”这个情人节礼物挑得不错哦!

1.睡衣不宜选太厚

春寒料峭,夜里睡觉还是比较冷的。所以,不少怕冷的女性会选择穿质地较厚的睡衣,以免夜里着凉。事实上,睡觉时,睡衣不宜穿太厚,尤其是冬春季节,轻薄或稍稍厚一点的睡衣更有助于睡眠。质地太厚的睡衣透气性差,会阻碍皮肤正常的呼吸,影响人体汗液蒸发。保暖效果反而会下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