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亿人妻熊黛林怀孕了? 胎儿性别影响孕妇免疫反应

2017/2/17 11:10:4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今年36岁的熊黛林日前与老公现身上环“妇科圣手”,全程小心翼翼。网友纷纷猜测,熊黛林可能怀孕了!怀上宝宝后准妈妈真正开始“二人世界”。准妈妈和宝宝两人一呼一吸都能互相影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提出,胎儿的性别会影响孕妇的免疫反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熊黛林日前与老公现身上环“妇科圣手”,认真聆听“吉叔”如何煲中医。老公郭可颂全程小心翼翼地扶着熊黛林,呵护备至。网友纷纷猜测,熊黛林可能怀孕了!婚后一直忙着造人的熊黛林不知道这次是否心想事成呢?

造人是做准妈妈的第一步,怀上了才是准妈妈真正开始“二人世界”。准妈妈和宝宝两人一呼一吸都能互相影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最新一项研究提出,胎儿的性别会影响孕妇的免疫反应。

该项研究跟踪调查了80名孕妇,并对她们进行详细的观察和检测,看看这些准妈妈会不会因为腹中胎儿的性别不同而导致体内细胞因子水平不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