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瓶多久换一次好 真的是没坏就不用换吗

2017/3/20 14:15:30 作者:wangmin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怀孕
宝妈们在为宝宝选购奶瓶时,很多都只关注奶瓶的材质和大小,而很少有人会去关注它的耐用性和保质期。看到这里,你可能就会纳闷了,奶瓶也有保质期?!

奶瓶
奶瓶

宝妈们在为宝宝选购奶瓶时,很多都只关注奶瓶的材质和大小,而很少有人会去关注它的耐用性和保质期。

看到这里,你可能就会纳闷了,奶瓶也有保质期?!不是没用坏就可以一直用吗?当然不是的。不过,这句话可不能一棒子打死哦。因为奶瓶的保质期是需要根据它们的材料和质量来定的。

一、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是目前最受家长们青睐的了,因为它的保质期可以说是无限期的,而且使用时也不用担心受热会产生有毒的物质。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宝宝都适合用玻璃材质的奶瓶,比如6个月以上的宝宝,喜欢自己拿着奶瓶来喝,这时就不能用玻璃的奶瓶了,因为很容易就会被宝宝打碎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