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生产算足月 医学上的界线你知道了吗

2017/3/20 14:15:29 作者:wangmin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怀孕
从古至今,听到最多关于怀孕的词就是“十月怀胎”了,但是,一个月30天,十个月就是300天,每个孕妈妈都要怀孕300天?不是吧!那么,十月怀胎究竟是怎么算的呢?

从古至今,听到最多关于怀孕的词就是“十月怀胎”了,但是,一个月30天,十个月就是300天,每个孕妈妈都要怀孕300天?不是吧!

那么,十月怀胎究竟是怎么算的?怀孕多久生产又才算是足月呢?而怀孕多久算早产?怀孕几周就算过期产了呢?下面就听小编一一来告诉你吧!

一、怀胎十月究竟是如何算的?

医学上所说的怀孕十月,实际上是根据每个月四周,每周七天来算的,所以所谓的怀孕十月,就是280天的意思。

而现在很多医院的医生也都是按照怀孕280天来计算预产期的,也就是说,如果等到预产期才生的话,就是怀孕40周左右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