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参的功效与作用知多少 正确食用健康又养生

2017/3/23 7:22:10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人参的功效与作用
人参算得上是一种比较奢侈的一种营养品了吧。常常见于医院药房之中,也有不少讲究的老年人会选择它来作为养生的物品。只是价格昂贵,选用的人毕竟是少数。

人参的种类有很多,价格也是高低不等。而且人参的种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对于生长环境的要求特别高,比较喜欢寒冷的地方,气候温润最佳,对于土壤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市场上卖的一般都不是新鲜的人参而是晒好的人参干。人参干的用处多用来泡茶和熬汤。人参属于草类,我们可以把它熬成浓汤敷于脸部,对皮肤有很好的保养作用,只是有些奢侈。

人参的食用还是有所需要顾忌的地方。我们在吃完人参后是不可以再食用萝卜的,一些辛辣的或者是油炸刺激性的都是不可以和它一块食用的。要不然很容易起副作用。人参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用于急救,比如一些休克性的症状,也正因为这一点,人参才会在人们的心里有那么高的地位。所有的名号都不是凭空产生的,必然是有一定的理由才能配上那样的称号。

12下一页